她和她的作品

来自很久之前不知名的诗人

愿它成真

我听到微风的声音,愿你站在我身边。

我触到大地的气息,愿你站在我身边。

我看到季节的变换,愿你站在我身边。

我闻到海洋的咸味,愿你站在我身边。

 

我走了长长的路,穿越河流山川荒漠城市,

懂得了生的喜悦死的痛,

人们的语言和颜容褪色,

失去获得已如日常三餐,

 

而心里的那个缺口,对你说:

陪我倾听微风,

陪我触摸大地,

陪我走过四季,

陪我去看海洋,

愿你站在我身边,

当我承受不起这生命的重量时。

 

我要做个勇敢的人,愿你站在我身边。

我要做个善良的人,愿你站在我身边。

我要做个勤劳的人,愿你站在我身边。

我要做个真诚的人,愿你站在我身边。

 

很喜欢的一首诗,愿你站在我身边

评论
热度(2)
©lilii | Powered by LOFTER